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湖赛:莫多洛获银川赛段冠军 各领骑衫均未易主

2013年07月18日17: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湖赛:莫多洛获银川赛段冠军 各领骑衫均未易主

  新华网银川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何晨阳)第12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8日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进行了第十一赛段的角逐。此前斩获四个赛段冠军的意大利巴尔洲际职业队的萨查·莫多洛力压群雄,以2小时27分09秒的成绩摘得第五个赛段冠军,继续保有绿衫。

  而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以及蓝衫、红点衫则仍为伊朗大布里士石化洲际队的米尔萨玛德所有。

  18日10时,环湖赛银川赛段比赛在黄河岛生态园鸣枪,全程123公里。沿线黄河、湿地、森林公园、贺兰山交相掩映,闷热多日的银川市也迎来难得的凉爽天气,让在阴雨中角逐多日的选手们享受到难得的舒适。

  开赛不久,冯俊凯、齐克奇、毕腾克和普利特即形成4人领先小组,领先大团20秒,随后齐克奇回到大团,其他三人继续领先,但在第二冲刺点被大团追上,罗格斯率先通过冲刺点。随后,由于受逆风、侧风影响,大团被分为三个区块,大团第三块落后先头部队2分钟。

  最后23公里时,大团分为两组,相差18秒,此时,大团已在两小时内共行进了100公里。最后15公里,全部选手合在一起集体冲锋,最后5公里,意大利美利达-蓝波职业车队和美国联合保健洲际职业车队在前方带领,进行大团冲刺。

  最终萨查·莫多洛夺冠并继续披上冲刺积分绿衫,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车队的马可·本法托和美利达-蓝波职业车队的艾里儿·瑞彻兹夺得。

  作为本次环湖赛的新增赛段,为烘托赛事气氛,展现银川城市魅力,开赛前银川市还进行了市民骑行巡游和全民健身节目展演,银川市政府、银川市公安局和银川市卫生局等单位政务微博还积极与网民互动,关注银川赛段的实时进展。

  19日,本届环湖赛将在宁夏中卫市举行第十二赛段比赛,选手们将经历120公里的赛程挑战。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