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希望赛总决赛决战珠海:年度希望之星将诞生

2013年10月12日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希望赛总决赛决战珠海:年度希望之星将诞生

  中新网北京10月12日电 2013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总决赛将于本月中下旬在珠海展开争夺。主办方12日对外公布,共有80名男子球员和39名女子球员共计119位业余和青少年球手报名参赛。

  第20次出征希望赛的王曦晨是该项赛事历史上第二位“三冠王”,如能在珠海夺冠,他将超越希望赛首位“三冠王”关天朗成为“四冠王”。不过,两位小将汤榕健和曹森同样拿到过分站冠军,他们将成为王曦晨的最强竞争对手。

  女子组同样“星光熠熠”。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选手无疑是关汝晴。作为“天才少年”关天朗的表妹,小姑娘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关汝晴共计参加过四站希望赛比赛,并两次折桂,如此表现就连对手金蔓都不禁感叹:“只要关汝晴在的比赛,我就是第二。”

  此外,在本站比赛开始前一天,2013年度希望之星的归属也将在总决赛球员欢迎晚宴上水落石出。

  截至本月11日23点59分59秒,为期一个月的“2013年度希望之星”网络票选阶段已经关停,周佳怡、常文惠、金蔓分列票选前三名。

  据悉,“希望之星”是赛事组委会于2012年启动的分站和年度优秀球员的评选计划,用于激励年轻优秀的高尔夫球手,给他们创造更好的训练和比赛平台。评选需经过网络评选、现场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均按得票高低顺序排列名次,然后按照名次计算每位候选球员的综合得分,得分最高者胜出。

  2013年希望赛五个分站比赛结束后,常文惠、李安腾、曹森、关汝晴、金蔓、王曦晨、张进、周佳怡、刘臻霖、刘瑞欣共计10人当选分站“希望之星”。根据“年度希望之星”评选规则,他们之中将最终诞生一名“年度希望之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