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本法托获环湖赛第十一赛段亚军 希望借高原训练提升实力

2013年07月18日14: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银川7月18日电(胡雪蓉 杨磊)7月18日,2013第十二届环湖赛结束了第十一赛段的争夺,经过全长123公里的骑行,最终意大利巴尔队的萨查·莫多洛再次获得赛段冠军,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马可·本法托获得第二名,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艾里尔·瑞彻兹收获季军。

今天的比赛从黄河岛生态园出发,途径两个冲刺点,终点为银川贺兰山体育场。

获得亚军的马可在赛后表示,“最后一公里,意大利巴尔车队在大集团最前面保护他们的主力队员萨查·莫多洛,其他冲刺集团都想争夺莫多洛身后的位置,但是非常困难。我今天的位置并不是很好,但是我感觉我的状态还不错,所以能够拿到第二名,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拿到冠军。莫多洛的实力非常强,而且有很好的队伍给他做保护,所以超越他我觉得非常困难。”

24岁的本法托今年刚刚转为职业车手,并且也是第一来到中国参加环湖赛,“我觉得整个比赛组织得非常好,我也很喜欢赛段的安排,整个比赛中有许多的冲刺赛段,这也比较适合我发挥。但是在前面高海拔的地区,比赛真的很困难,我觉得非常辛苦。”

在环湖赛结束后,本法托将回到意大利继续进行比赛,他也希望能通过环湖赛进行高原训练,让自己的实力得以提升。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