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迎最难“皇后”赛段

2014年10月26日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迎最难“皇后”赛段

2014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迎最难“皇后”赛段

  26日早晨记者在签到处看到,不是队员编号以及划去。经过前六个赛段的比拼,选手人数从开赛的135人减少到了128人。邓奥赛 摄 邓奥赛 摄

为迎战今日“皇后”赛段 各车队赛前抓紧时间热身。邓奥赛 摄 邓奥赛 摄

  中新网东方10月26日电(邓奥赛)26日环岛赛进入第七赛段(东方—五指山),这将是九个赛段中最难的“皇后赛段”,全段199.3公里,海拔落差有753米的起伏,分设有九架山、鹦歌岭、阿陀岭等三个一级爬坡点。今日10点选手从东方出发,在五指山结束这一赛段。

  26日早晨,记者从裁判处拿到最新数据,经过前六个赛段的比拼,选手人数从开赛的135人减少到了128人。裁判员透露,目前选手差距尚小,今日难度提升,集合了九架山、鹦歌岭、阿陀岭等三个一级爬坡点,对车手将是不小的考验。

  “皇后赛段”是指在比赛中最具挑战,最有难度,也是拉开时间差距的赛段。自行车评论员纪然表示,今日,各个车队都在虎视眈眈盯着圆点衫,而且今天的发挥将可能会改写整个比赛的结果。中国车手王美银赛前表示,会奋力一博。

  连续多日的“黄衫”得主意大利美利达-蓝波车队的帕里尼,早些时候表示,他是冲刺型选手,今天的爬坡赛对他个人及车队都是一个挑战。

  今年环岛赛首位“爬坡王”,第五赛段(万宁—三亚段)圆点衫得主乌克兰国家队的塞吉·格雷卿对今日“皇后赛段”表示有难度,也会更努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