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环太湖第三赛段:捷克名将艰难保住领骑衫

2014年11月03日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环太湖第三赛段:捷克名将艰难保住领骑衫

  中新网江苏南通11月3日电 (记者 王曦)2014年第五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三赛段争夺,尽管未能实现连拿两个赛段冠军的目标,但捷克名将阿洛伊斯还是成功保住象征总成绩第一的橙色领骑衫。

  第三赛段以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为起点,终点为张謇大道,赛段全长135.4公里,途中设有3个冲刺点。

  当日,总成绩领先的阿洛伊斯遭遇顽强阻击。澳大利亚BFL叉车洲际队的塞缪尔在当家车手杰西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成为车队新的领军者,并在最后阶段凭借强有力的冲刺,以3小时04分49秒的成绩,硬生生将赛段冠军从阿洛伊斯手中夺走,而捷克名将只能屈居亚军。

  不过,这个结果对于阿洛伊斯总成绩领先的地位并未造成影响,他目前8小时21分16秒位居第一,继续穿着橙色领骑衫。此外,他还拥有象征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色领骑衫。

  赛后,他告诉记者,在昨天一名队友因伤退赛后,自己和车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作为最大对手的澳大利亚BFL叉车洲际队,给自己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除了杰西外,塞缪尔的‘横空出世’令人惊讶。”

  但阿洛伊斯说,这个结果已经足够令人惊喜,“是的,我的压力很大,但我会和队友努力保住优势,直到最后一个赛段。”

  尽管此役身体状态不在最佳,但澳大利亚小将杰西依旧保有象征“青年最佳”的蓝色领骑衫,而代表“大中华最佳”的红衫今日则发生易主,由于不在理想状态,中国名将王美银将这一殊荣拱手让给全运会冠军、同为中国山东恒翔洲际队的队友马光通手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