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荷兰主将连夺三赛段冠军

2013年10月23日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荷兰主将连夺三赛段冠军

2013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荷兰主将连夺三赛段冠军

图为荷兰贝尔金职业队的主将西奥?博斯冲过第四赛段终点。 魏巍 摄

  中新网兴隆10月23日电(魏巍)10月23日下午,2013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战罢第四赛段(琼海-兴隆)。荷兰贝尔金职业队的主将西奥·博斯再夺赛段冠军。这样在本届比赛中博斯已连续夺得三个赛段冠军,这也创造了他个人连续夺得赛段冠军的最佳纪录。中国选手刘一霖夺得蓝衫。

  西奥·博斯今年30岁,18岁开始职业生涯,曾代表荷兰获得雅典奥运会银牌和五次世界冠军,本届为博斯首次参加环海南岛自行车赛。取得好成绩的博斯异常兴奋,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他热情地将吉祥物和鲜花送给了现场观众。

  博斯说:“我已经适应了海南的比赛。我在这里穿过很多村庄,看到许多美景,在路旁看到很多观众。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了解自行车运动,但当我看到他们的一张张笑脸,我明白他们很快乐,所以我也很快乐。”

  第四赛段琼海-兴隆段全长183.6公里,共有128名选手出战。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刘一霖表现出色,率先冲过二号冲刺点并第二个通过爬坡点,夺取代表亚洲最佳选手的蓝色领骑衫。刘一霖在赛后告诉记者:“我们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每个同伴都争取好成绩。”据悉,刘一霖的队友王美银因伤病未能参加本届比赛。

  第四赛段的前三名分别为荷兰贝尔金职业队的主将西奥·博斯、阿塞拜疆巴库协力的丹尼·罗杰斯和比利时农业信贷银行队的凯文·皮特斯。荷兰队的莫雷诺·霍夫兰德继续保持黄衫和绿衫资格,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由乌克兰国家队的维塔利·巴茨夺得。

  10月24第五赛段的万宁-三亚赛段全长187.1公里,设有3个中途冲刺点及两个二级爬坡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