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湖赛莫多洛五夺赛段冠军 伊朗车手保住领骑衫

2013年07月19日17:04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湖赛莫多洛五夺赛段冠军 伊朗车手保住领骑衫

  本报银川7月18日电 记者王向娜 兼职记者张志忠报道: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来到了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之称的银川。虽然首次作为环湖赛的举办地,但银川赛区秩序井然,再加上平路赛段的设置,也让众多车手挥洒自如,全长123公里的赛段,车手们的平均时速超过50公里。冲刺能力极佳的莫多洛再拔头筹,拿到自己在本届环湖赛上的第五个赛段冠军。

  122名车手从黄河岛生态园出发,途径湿地公园、黄河二桥等地进入市区,至贺兰体育场结束。整个赛段平均海拔不到1300米,赛段宽阔平坦。

  经过前面艰苦赛段的拼抢,选手们的位置基本确定。比赛照例从上午十点发车,车手们从出发后一路保持快速骑行状态,途中虽有小团突出领骑,但都很快被追回。意大利维尼凡蒂尼队的弗朗西斯科抢到第一个冲刺点。随后,绿衫选手莫多洛和队友开始寻找有利位置,并排在第二位冲过第二个冲刺点,阿塞拜疆希耐基巴库队的罗杰斯抢到第二个冲刺点。最后冲刺阶段,以莫多洛在内的选手控制住场上局面,莫多洛率先冲线,这也是他第五次站上赛段冠军的领奖台,他也因此继续穿有冲刺冠军的绿色领骑衫。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米尔萨玛德跟随大团冲刺,继续保住了三色领骑衫——个人最佳车手黄衫,亚洲最佳车手蓝衫以及爬坡王圆点衫。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