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殷娜旧伤复发能否出战仍存疑 需要输液三天

谢晨

2014年11月28日14:4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殷娜旧伤复发能否出战仍存疑 需要输液三天

  从抵达深圳当天开始,殷娜便开始了针对腰部旧伤的输液治疗。三天输液治疗期今日就将结束,不过她能否出战明日与八一队的比赛还不确定。

  抵达深圳当天,殷娜没有随队前往酒店,而是在队医王学义和后勤保障团队服务人员的陪同下,从深圳机场直接前往医院接受输液治疗。昨日上午的训练课殷娜没有参加,而是前往医院接受了第二次输液治疗,她的伤情也有了明显的好转。据队医王学义介绍,殷娜目前走路已经可以挺直腰了,疼痛感也在减轻,“殷娜的伤还是她腰间盘的老伤,这次也给她按照之前的药方配了药,输液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她输液后需要静养,在三次输液结束后还要再观察一下伤情恢复的情况。”

  对于殷娜的伤情,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十分关注,昨日他表示:“赛前一天殷娜的输液治疗才能结束,能不能上场还要看她恢复的情况。目前来看还是比较困难,不行的话就让外援莫尔纳顶上。”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