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第一笔工资如何花? 灰熊22号新秀:买个女朋友

2014年11月28日15:0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第一笔工资如何花? 灰熊22号新秀:买个女朋友

  NBA球员收入高,这么多钱球员都怎么花呢?第一笔工资用来做什么?今年加入NBA的新秀们的答案千奇百怪。

  刚刚被交易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表示,自己会买房买车,让生活过得好一些。密尔沃基雄鹿队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也要给自己买套房,还说这样自己终于可以搬出去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6号新秀马库斯·斯玛特表示要孝敬父母一套房子。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号新秀尼克·施陶斯卡斯表示自己会买一辆车。芝加哥公牛队11号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表示会买一些新家具来装饰自己的房间。奥兰多魔术队4号新秀阿隆·戈登要大方地请朋友们大吃一顿。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1号新秀米奇·麦加里很孝顺,父母的结婚纪念日要到了,他要奉上一份大礼。迈阿密热火队24号新秀沙巴兹·纳皮尔则瞪着大眼睛,故作认真地表示:“我要买好吃的。”

  最“奇葩”的要数孟菲斯灰熊队22号新秀乔丹·亚当斯,他表示:“第一笔工资?我想我会买个女友,哈哈哈!”当人们不敢相信地又追问了一次,亚当斯还是坚定地回答:“是的,买个女友!”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