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伍兹能力遭美巡球员质疑 超6成球员被女球迷挑逗

2014年01月17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伍兹能力遭美巡球员质疑 超6成球员被女球迷挑逗

  体博汇

  超60%球员曾被女球迷挑逗

  美国《高尔夫》杂志最近匿名调查了50名美巡赛球员,问题覆盖高尔夫多个方面,其中一条是预测伍兹还能赢多少场大满贯赛?伍兹刚满38岁,他拥有14个大满贯赛头衔,可他已有5年没有染指大满贯赛事了。投票结果如下:6%的人相信伍兹不可能再赢大满贯赛了,2%的人相信他能赢一场,28%的人相信他还可以赢两场,有18%的球员相信他可以再赢3场,这意味着有54%的选手相信他无法超越“金熊”尼克劳斯(18个高尔夫大满贯)。20%的选手相信伍兹最终能追平尼克劳斯,也就是再赢4场,26%的人相信他可以单独拥有这个纪录,也就是等于或多于5场。

  其他问题包括:46%的球员加入美巡赛以来,再也没有为打球付过钱;64%的球员在比赛中被女球迷挑逗过;如果兴奋剂是合法的,38%的人估计会尝试一下。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