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2600万镑热刺史上最贵外援 索尔达多入主白鹿巷

徐扬扬

2013年08月02日15:0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英超劲旅热刺俱乐部昨晚宣布,已与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就索尔达多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西班牙国脚前锋即将前往白鹿巷接受例行体检。索尔达多将成为继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比利时国脚查得利之后,热刺今夏签下的第三位新援。

热刺官网未透露索尔达多的转会费数额。据英国媒体披露,索尔达多的转会费高达2600万英镑(约合3000万欧元),从而创造了白鹿巷引援的历史最高纪录。据悉,热刺将与索尔达多签约5年,其周薪为7.5万英镑。

现年28岁的索尔达多是皇马青训系统的“产品”,2006/2007赛季,被借至奥萨苏纳,出场30次打入11球。随后他加盟加泰,出场60次射入29球;2010年,他来到瓦伦西亚,近三年出场146次,共射入80球。此外,索尔达多已代表西班牙出场11次,收获6球,并随队出战了今夏的联合会杯比赛。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