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维特尔加盟法拉利 阿隆索重返迈凯伦

褚鹏

2014年11月21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特尔加盟法拉利 阿隆索重返迈凯伦

  2014F1大奖赛即将在本周末收官。相比略显沉闷的赛季,车手转会市场近期格外精彩。随着法拉利正式宣布邀请维特尔加盟,法拉利前车手阿隆索也随即加入迈凯伦车队行列。

  法拉利车队昨天正式公布明年的阵容,维特尔将与莱科宁搭档征战2015赛季。作为F1车坛舒马赫之外最成功的车手,维特尔早早就被称为“舒马赫接班人”。两人同为德国同胞,维特尔的四冠王也距离舒马赫的成绩不远。车迷们认为,他离舒马赫的距离只差一辆法拉利战车。如今,这一猜想终成现实。

  维特尔的到来,也断了阿隆索在法拉利的前程。不过前世界冠军还是成功重归迈凯伦怀抱。8年前,阿隆索从雷诺高调加盟时风光无限,但是随着搭档汉密尔顿日益强势,阿隆索愤而离队。如今阿隆索期待换个环境,多些竞争力,迈凯伦也渴望通过西班牙人重振辉煌。据悉,阿隆索两年合同将达到7000万欧元。而迈凯伦老臣巴顿则因阿隆索的到来无奈下岗。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