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三位前F1车手总冠军下赛季去向未定

2014年11月09日07: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位前F1车手总冠军下赛季去向未定

  新华网圣保罗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王正润)2014年世界一级方程式(F1)锦标赛巴西站比赛正在此间进行,这已是本赛季的倒数第二站,但维泰尔、阿隆索和巴顿这三位前车手总冠军却依然没有确定下赛季的去向。

  通常情况下,在赛季末出现转会传闻并不罕见,但在本赛季,三名前车手总冠军直到现在还去留未定,就不太常见了。

  2010年至2013年连续四届车手总冠军维泰尔已经决定要离开红牛车队,但他还没有宣布下一站去哪里;两届车手总冠军阿隆索也没有明确是否继续留在法拉利车队;而2009年的车手总冠军巴顿也不确定自己是否继续为迈凯轮车队效力。

  有消息称维泰尔将加盟法拉利,阿隆索将转投迈凯轮,但是在本周的巴西站前,来到圣保罗参赛的车队和车手都没有给出官方宣布。

  阿隆索说:“没有什么新的消息,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决定。我还在考虑哪个才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选择。”如果阿隆索最终加盟迈凯轮,就意味着该队的巴顿或马格鲁森将有一人离开。

  对于车队迟迟不公布下赛季车手名单,巴顿表示了理解,但他希望在未来两周车队可以做出决定。对于此前的退役传闻,巴顿也给予了否定,但他透露,即便迈凯轮最后决定给他提供下赛季的合同,他也有可能不签。“如果我还在F1,那么我就想获得胜利。自从我(2009年)夺得年度车手总冠军之后,我已经许久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我不想只为跑完比赛而留在F1,而是希望可以领跑,并且最终获胜,”巴顿说。

  巴西站正赛将于9日展开,而本赛季的收官战阿布扎比站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进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