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火箭正积极寻求交易 已接触超10位球员

2014年11月21日08: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正积极寻求交易 已接触超10位球员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Jonathan Feigen消息,火箭队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他们的筹码是今夏交易林书豪时从湖人获得到价值834万的交易特例。

火箭队已经和10-12名球员商谈过交易的可能性,或许他们会观察更久。到12月15日后,今夏签约的自由球员将可以被交易,火箭也可能会等到明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正在与森林狼商谈交易科里-布鲁尔的可能性,布鲁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火箭愿意送出交易特例及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当下阵容中的球员并不在交易范围之内。

在夏天送走阿西克后,火箭内线更加薄弱,如今主力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受伤,内线更加捉襟见肘,虽然火箭目前9胜3负,但近几场已呈现疲软之态。明年夏天保罗-米尔萨普和活塞中锋格雷格-门罗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会是火箭追逐的目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