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队裁一人签一人 着力加强三分线外攻击力

2014年02月23日16:1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队裁一人签一人 着力加强三分线外攻击力

  昨日,休斯敦火箭队裁掉了今年刚加盟的罗尼·布鲁尔,转而签下目前在火箭队NBDL附属球队打球的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

  布鲁尔今年28岁,身高2.01米,已经在NBA打拼了八年。2008-2009赛季,布鲁尔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数据,场均得到13.7分、3.7个篮板、2.2次助攻和1.7次抢断,并且是一名很好的外线防守者。但本赛季加盟火箭队后,他只有23次出场机会,场均6.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仅得到0.3分和0.6个篮板,加上火箭队在锋线上人才济济,除了帕森斯、加西亚和卡斯比,前天又交易来了乔丹·汉密尔顿,所以布鲁尔的被裁也在情理之中。

  在裁掉布鲁尔后,火箭队立即宣布签下NBDL附属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并为其提供两个赛季的合同。

  丹尼尔斯今年22岁,身高1.93米,曾参加过2013年NBA选秀大会,但没被任何球队选中。本赛季出战NBDL,他场均贡献23.3分和4.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8%,曾有过单场比赛命中11记三分球的辉煌纪录。

  火箭队签下丹尼尔斯,显然是希望增加三分线外的攻击力,虽然三分球是火箭队在进攻端的主要“武器”(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为全联盟最多的26.1次),但是命中率却为35.3%,只排在全联盟第18位。

  (梁劲松)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