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帕森斯缺阵 火箭终止五连胜

2013年12月03日15: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森斯缺阵 火箭终止五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在主力前锋帕森斯缺阵的情况下,休斯敦火箭队2日客场以103:109不敌西区弱旅犹他爵士队,五连胜宣告终止。

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可谓伤兵满营,林书豪因膝盖伤势休战两周,帕森斯又因背伤缺席,本场只能以残阵迎敌。

火箭队核心得分手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霍华德攻下15分并抓到9个篮板,加西亚、卡斯比和布鲁克斯各得13分。

火箭队本场打得十分被动,开局阶段被火力全开的爵士队打乱了手脚,一度落后14分。虽然在半场结束前火箭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爵士队依靠神准的外线重新占据了上风。战至第四节,火箭队依靠哈登的罚球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但关键时刻爵士队连投连进,火箭队却遭遇致命的得分荒,几次进攻未果之后以6分之差客场饮恨。

哈登在赛后表示:“我们的防守没有做好,这也导致我们士气的挫败,在前半段我们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火箭队主教练麦克黑尔则称输球与伤病关系并不大。“我们现有的球员就足够赢下今天的比赛,所以这跟不能上场的队员没有关系,”麦克黑尔说。

爵士队拿到本赛季第四场胜利,海沃德取下全队最高的29分,伯克和博克斯各得21分。

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菲尼克斯太阳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