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缺兵少将遭遇三连败 冲击西部前三希望渺茫

2014年04月04日10: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缺兵少将遭遇三连败 冲击西部前三希望渺茫

  京华时报讯火箭近来可谓屋漏偏逢连阴雨,昨天他们在客场背靠背比赛中以103比107负于猛龙,遭遇3连败。目前休斯敦人冲击西部第三希望渺茫,甚至连西部第四也岌岌可危——他们只领先第5名开拓者1个胜场。

  火箭最近伤兵满营,霍华德的脚踝伤势虽无大碍,但现在仍不确定究竟何时能够复出;贝弗利逃过了赛季报销的厄运,不过也需要时间休养;加上生病的琼斯,火箭5名主力中有3人遭遇伤停。

  此战面对猛龙,火箭开场后就陷入被动挨打的窘境,第三节一度落后猛龙20分。此后林书豪连砍8分,让火箭看到了希望,但这只是灵光一现,最终他们还是功亏一篑,遭遇3连败。

  哈登全场斩获26分,林书豪有16分7次助攻入账,帕森斯拿下20分7个篮板。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无奈叹道:“我们现在完全陷入乱七八糟的境地了,大家根本就不防守,全队的表现都糟糕透顶,简直就是放任对手胡作非为。”

  火箭下一场比赛是主场对阵西部豪门雷霆,对备受伤病困扰的休斯敦人来说,想终结当前的连败势头恐怕并不容易。替补前锋卡斯比感叹,如今想赢一场球实在太难:“现在我们简直已经到了赢一场球就欢天喜地的地步,我们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了,但情况还是不太妙。接下来的对手雷霆很强大,我们只希望打出自己的篮球。”(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