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西克回归火箭五连胜 麦克海尔赞内线变强大

2014年02月10日10: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西克回归火箭五连胜 麦克海尔赞内线变强大

  京华时报讯火箭昨天在客场以101比95力克雄鹿取得五连胜,阿西克时隔69天后复出,他的回归让火箭替补实力大增。

  雄鹿排名全联盟垫底,不过火箭依然赢得惊险,依靠霍华德在最后时刻罚中关键三球,火箭才奠定胜局。霍华德全场比赛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登22分,林书豪18分,阿西克出战11分钟,摘下5个篮板。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阿西克复出让火箭内线强大了很多,这是他最开心的事情。“昨天训练中,看到阿西克能够出战,我就想他真强壮。说实话,之前我们遇到具有大个子强壮型替补内线的时候,表现都很糟糕,比如说雷霆的亚当斯,灰熊的库弗斯。现在,我们有了阿西克,我们不用怕这些对手了。”在世界杯小组抽签上,美国与土耳其分到了一组,很可能阿西克和霍华德将在世界杯上对决。对此阿西克说:“我对他了解的更多,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场下观察,不知道这是否会带来帮助,希望我能够在世界杯上出场吧。”(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