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杜25+超越乔丹难开心 太阳全线开花挫败雷霆

2014年04月08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杜25+超越乔丹难开心 太阳全线开花挫败雷霆

  京华时报讯昨天,雷霆以115比122负于太阳。不过在比赛中杜兰特却创造了超越乔丹的纪录,他得到38分,连续41场得到25分以上,超过迈克尔·乔丹创下NBA连续25+的纪录。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灰熊已经输给马刺,这意味着太阳已经成为西部第八,但他们与灰熊、小牛之间的战绩极为接近,每场胜负都显得尤为重要。比赛中,太阳全线开花,德拉季奇拿下26分5次助攻,PJ·塔克22分,替补格林也有24分,帮助太阳击败了雷霆。雷霆方面,杜兰特38分,威斯布鲁克33分。输球让阿杜很不开心,他显然没有在乎个人连续25+的势头,杜兰特在被问及打破乔丹纪录感受时说,“我真的并不在意,我希望这已经结束了。”这赛季,KD被类似纪录弄得厌烦,过去几场比赛里,杜兰特总是被问及如何与乔丹比较。这个赛季全明星期间,被记者问及与勒布朗·詹姆斯比较时,杜兰特一度发飙率先质问记者是不是来自迈阿密。(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相关

  超级哈登再救火箭

  京华时报讯霍华德伤停,火箭最近的比赛总是步履维艰。昨天,哈登再次拯救了球队,他狂砍32分10次助攻,帮助火箭130比125击败掘金。

  比赛极其胶着,掘金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1比0,让火箭17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常规时间结束前,掘金一度以117比114领先,关键时刻哈登命中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此后,加西亚和帕森斯连续三次三分球命中,火箭加时赛涉险过关。除了神勇的哈登,林书豪19分,阿西克18分23个篮板。掘金先发5人得分上双,其中火箭旧将布鲁克斯24分15助攻8篮板。

  “哈登和阿西克的表现,让我们没有掉队。”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继续前进。”哈登则表示:“我们不应该让自己处于那个情况,我们在进入下半场的时候领先17分,但第三节我们和上半场打得相反,对手有了自信,并且开始投进篮。我们把自己放到一个糟糕的状态中,结果差点儿葬送好局。”(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