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霆遭遇连败 杜兰特:我真不关心超越乔丹纪录

2014年04月08日09:1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遭遇连败 杜兰特:我真不关心超越乔丹纪录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杜兰特最近一直是NBA的话题人物,昨天,他又在比赛里拿下38分,已经连续41场比赛得分为25+,打破1986-1987赛季迈克尔·乔丹保持的40场至少得分25的纪录。不过,赶超了乔丹的杜兰特并不开心,因为他的得分并不能换来球队的胜利,昨天雷霆队最终以115比122输给了太阳队,遭遇两连败。

  虽然赛后,所有人都在讨论杜兰特打破乔丹纪录的事,但是他自己并不在乎个人连续25+的势头,杜兰特在被问及打破乔丹纪录感受时说:“我真的并不在意,我希望这已经结束了。”

  过去两场比赛里,杜兰特总是被问及如何与乔丹比较,但是却总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显然好脾气的杜兰特也被类似纪录弄得厌烦。

  NBA连续得分25+的纪录由维尔特·张伯伦保持,1961-1962赛季当中,25岁的张伯伦单赛季连续80场比赛至少为25分,该赛季场均得分为50.4分。第二位的是“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3-1964赛季里有过连续47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

  接下来,杜兰特还有机会向罗伯特森的纪录发起冲击,不过他显然更在乎球队是否能够赢球。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