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遭遇“里程悲” 超乔丹纪录球队却输球

2014年04月08日17:09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遭遇“里程悲” 超乔丹纪录球队却输球

  新华社华盛顿4月6日体育专电 杜兰特终于超越了“篮球之神”迈尔尔·乔丹连续40场得分达到25分的纪录,可惜他所在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却在6日115比122客场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

  没能在破纪录的同时获胜,这让杜兰特有些不爽,本场砍下38分的他赛后失望地表示:“我一点都不在乎纪录。”

  输掉这场比赛,雷霆队西部第二的位置已变得岌岌可危,目前他们仅领先身后的洛杉矶快船队1个胜场,后者当天在“德比战”中主场120比97轻取洛杉矶湖人队。

  韦斯特布鲁克是除杜兰特外唯一发挥正常的雷霆球员,贡献了33分和8个助攻,其余人等只有伊巴卡和雷·杰克逊勉强各得11分。

  太阳队全场比赛命中率达到赛季最高的58.4%,第三节曾领先雷霆14分,不过主队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在末节成功反超比分。但太阳队在比赛尾声多点开花连得10分,最终依靠稳健的罚球取胜。

  德拉季奇得到了太阳全队最高的26分,替补杰拉德·格拉拿下24分。这场胜利确保太阳队超越孟菲斯灰熊队以1个胜场的优势位居西部第八。

  休斯敦火箭队当晚主场遭遇丹佛掘金队的顽强抵抗,经过一个加时赛后以130比125险胜。

  哈登又一次在比赛中拯救了火箭,他不仅得到32分,还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进扳平比分的三分球,火箭这才有了在加时赛决胜的机会。而加时赛中帕森斯成了主角,他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球助火箭拉开了分差。

  火箭在本场第二节狂轰47分创队史纪录,一度领先掘金多达17分,但中场休息过后火箭在防守端出了问题被对方在第三节比赛后抹平了分差,酿成了后面的苦战。

  “我们不应该让自己陷入那样的困境,我们应该像最后4分钟那样去打第三节比赛。”哈登赛后总结道。

  林书豪在比赛中攻下19分,中锋阿西克拼得18分和23个篮板。火箭旧将布鲁克斯为掘金贡献了24分和15次助攻。

  NBA战报

  热火 102比91 尼克斯

  小牛 93比91 国王

  步行者 88比107 老鹰

  马刺 112比92 灰熊

  勇士 130比102 爵士

  开拓者 100比94 良鹈鹕

(来源:长沙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