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太阳出局灰熊抢滩 季后赛16强全出炉

2014年04月16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阳出局灰熊抢滩

京华时报讯随着昨天太阳以91比97不敌灰熊,本赛季NBA季后赛16强终于全部出炉,但目前各队名次还没有敲定。

不少人认为太阳将摆烂,没想到他们奋战到了最后一刻。两支抢登末班车的球队昨天狭路相逢,灰熊的内线实力明显优于太阳,扎克·兰多夫砍下32分9个篮板,助灰熊击败太阳,锁定了西部前8的位置。

至此,东、西部16强全部确定,东部依次为:步行者热火猛龙公牛篮网奇才山猫老鹰;西部依次为:马刺雷霆快船火箭开拓者勇士小牛灰熊

接下来的悬念是雷霆快船争夺西部第2,小牛灰熊竞争西部第7,猛龙公牛争夺东部第3。(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声音

太阳主帅为球员骄傲

京华时报讯这是太阳少帅霍纳塞克挂帅的第一个赛季,他率领这支重建球队打出了闪耀的赛季。尽管没能完成季后赛的梦想,但这位爵士昔日“冷血投手”赛后激动地说:“我真的很喜欢这帮球员。”

太阳战绩47胜34负,如果在遍地鱼腩的东部,他们可以排名第5。以如此高的胜率出局,令太阳将士略感寒心,德拉季奇说:“联盟如果想在季后赛看到漂亮的比赛,就该修改规则。”

希望破灭后,霍纳塞克依然乐观:“球员们打出了非常棒的赛季,我为他们骄傲,我愿意执教这帮家伙。”(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观战台

掘金VS快船

CCTVB5 今日10:30直播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NBA战报

凯尔特人108:113 76人

雄鹿 100:110猛龙

热火 93:114奇才

山猫 95:93 老鹰

魔术 95:108公牛

马刺 98:104火箭

雷霆 89:101鹈鹕

湖人 119:104爵士

灰熊 97:91 太阳

森林狼 120:130勇士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