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穷人版跑轰太阳再现 主力阵容5位球员得分14+

2014年11月28日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穷人版跑轰太阳再现 主力阵容5位球员得分14+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太阳在11月27日于主场对上掘金队,以120比112击退对手,虽10胜6败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区只名列第8,但近10场比赛赢了7场,同样战绩,若放在东区,可是排名靠前的成绩。

  看看目前太阳今年主力阵容平均得分,有5位球员得分超过14分,分别是托马斯15.5、莫里斯15.1、布莱德索14.6、格林14.8、德拉季奇14.4。

  而上一次太阳阵中要有5位球员平均得分超过14分,时间要回到2006-2007赛季,当时阵中球星云集,以全盛时期的纳什为首,带领小斯、马里昂、巴博萨、贝尔等一票球星,进攻流畅,球风飘逸,当季得分高居全联盟第一。

  今年数据真可谓穷人版的2006年太阳,但太阳至今还尚未打出如2006年一般的高速球风,球员间尚处在磨合期,看来没有超级球星的太阳,就如更衣室墙上所写的“play together”,也深知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