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CAL总决赛第3轮结束 入围足协杯名额产生

2014年11月28日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CAL总决赛第3轮结束 入围足协杯名额产生

  据中国足协网站消息,11月27日,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全国总决赛经过三轮22场比赛比赛,完成了小组赛的全部赛程,16支队伍中入围2015年足协杯的12个名额也相应产生。

  本次赛事首次启用二代身份证验证系统,这成为本次赛事一大亮点,也为赛事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这一点得到了广大参赛球队、球员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同时,裁判员的配置也达到了历届最高水平,不仅有2014年中超银哨坐镇,还有中甲金哨助威,这都为本次赛事增色不少,也为本次赛事的公正公平提供了有效保障。

  A组中,东道主可谓是开局不利,首轮即被青岛黄海制药足球俱乐部2:2逼平。次轮又0:2不敌广东肇庆恒泰足球俱乐部,在最后一轮中力拼武汉新纪元地产队才获得宝贵的3分,勉强以小组第三如愿取得2015年足协杯的参赛资格。青岛黄海制药足球俱乐部首轮逼平东道主,次轮5:0轻取武汉新纪元,第三轮2:2逼平广东肇庆,最终以1胜两平积5分列小组第一,获得争夺本次赛事冠军的资格。广东肇庆虽然也是一胜两平积5分,但是在胜负关系方面输于青岛黄海制药,列小组第二,而武汉新纪元地产队则一平两负仅积1分不幸出局。

  B组中武汉宏兴足球队一枝独秀,前两战均轻松取胜,在出线已成定居的情况下,最后一轮0:0战平沈阳维士地产足球队,最终积7分获得小组第一,将在29日参与本次冠军的争夺。长春地铁队以三战两平一负的战绩列小组第二;沈阳维士地产足球俱乐部获得小组第三。以上三队均取得了参加2015年足协杯的参赛资格。尽管大庆田丰足球队以三战皆负的成绩名列小组末名,遗憾无缘明年足协杯资格,但球队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这也得到了黑龙江足协认可,他们表示大庆田丰足球队将继续准备2015年足球协会业余联赛。

  C组四支球队中,由于湖北华创工程足球俱乐部队员违规行为而被取消了本次赛事的比赛成绩,本组中剩余三队均取得了2015年足协杯的参赛资格。其中包头鹿城队两战皆负小组垫底,大连海龙星和宁波银波最后一轮争夺小组第一,最终大连海龙星如愿战胜对手夺得小组第一。

  D组中,大连龙卷风首轮轻松取胜武汉东风本田,但是次轮惜败广西龙桂达,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力拼西安高新,以2:0取得小组赛第三轮胜利,最终也以6分列小组第二;广西龙桂达则凭借超强的纪律性和组织性,以接近专业足球俱乐部的管理水平和竞赛面貌获得两胜一平,创历史地闯进了2014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西安高新热力队是本次赛事中报名人数最少的球队,但是他们依然凭借自身实力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赢得了2015年足协杯的参赛资格。武汉东风本田足球俱乐部则三战皆负无缘明年足协杯。

  根据赛事规程,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全国总决赛在28日将休战一天,29日展开同名次之间的淘汰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