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凯利缺席湖人训练 主帅:他2015年之前不会复出

2014年11月28日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凯利缺席湖人训练 主帅:他2015年之前不会复出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锋球员莱恩-凯利今年不会选择复出。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爆料,莱恩-凯利今天出现在湖人训练场。但据媒体观察,凯利没有参加任何训练。

  训练结束后,斯科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利不会在2015年之前选择复出。

  2013年选秀大会,湖人在第二轮18顺位选中莱恩-凯利,上赛季也就是凯利的处子赛季,他代表湖人参加59场比赛,其中首发25场。在场均22.2分钟的时间里得到8.0分3.7篮板1.6次助攻和0.8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凯利曾两度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打球,今年夏天湖人正式宣布与凯利续约。

  今年十月凯利曾因右腿筋受伤缺席比赛,他在11月15日湖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本月19日凯利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腿筋伤势加重,随后被医生诊断为右腿腿筋撕裂,将至少缺阵6周。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