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过感恩节仍不忘喊话:湖人不断在进步

2014年11月28日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过感恩节仍不忘喊话:湖人不断在进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的感恩节,在这一天人们都会全家团圆吃火鸡大餐,就连湖人队控卫林书豪也不例外,他在自己的网站发表声明,祝福球迷感恩节愉快,也爆料自己正在学做汉堡,而文中一开始不忘提到湖人的状况,表示虽然战绩不佳,但“不断在进步”,期盼球迷继续支持。

  林书豪在声明中称:“尽管我们目前的战绩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的球队不断在进步。在背靠背的客场,面对两支有可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赢球时,让我们对于自己的能力有更多的了解。我相信我们比其他球队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因为我们今年有新的教练和许多新的球员,所以目前所面对的只是一个成长的过渡时期。现在还是在赛季的初期,我们每一个球员都很努力的在进步,所以希望不久之后我们在球场上可以开始连胜。与以往一样,我真的很感激你们支持我和湖人队!”

  林书豪还回顾了几个客场之旅:“我们客场之旅的第一站是亚特兰大,哇,非常非常冷。我真的没想到会那么冷,所以只穿了一件薄长袖就下飞机了。进到饭店房间第一件事,就是马上把暖气调高5度,哈哈。卡洛斯·布泽尔非常慷慨,他花了很多时间计划了一个很棒的队友聚会还请客,我们在亚特兰大享用了美味的寿司。嗯,香煎鲑鱼是最棒的!这次客场之旅的另外两个城市是休斯敦和达拉斯。非常开心可以看到好久没见的朋友和火箭队的员工!在达拉斯也有机会看到钱德勒·帕森斯。他在那里很开心,而且他在达拉斯住的公寓比在休斯顿住的要大很多。”

  除此之外,林书豪还介绍了自己的业余生活:“球场外,我很快乐的享受洛杉矶的生活。虽然比赛的情况有点困难,但其它都是我想要的。大多数的休赛日我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我们会玩些桌游,比如《苹果,苹果》和《杀人游戏》,这些都是轻松且好笑的游戏。因为赛程不断,家人和朋友都不断到洛杉矶来替我加油,我很喜欢招待我最爱的家人和好朋友,看到他们总是很开心,而且也让我不会从早到晚一直想着球赛的情景。”

  林书豪还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学做菜,最新的拿手菜是健康汉堡,“我非常喜欢在汉堡里加很多配料,因为我已经是头号主厨,所以我愿意和你们分享我的健康汉堡食谱-----先把绞好的瘦牛肉,蒜末,切丁的墨西哥辣椒, 盐和胡椒拌在一起,把汉堡肉煎至三分熟,铺上瑞士奶酪,让它融化。烤好全麦面包,加上煎得脆脆的培根,半熟煎蛋, 酪梨, 煎洋葱,还有生菜与西红柿。不用说,吃这个汉堡需要很大的嘴巴才行,因为我从小就常常张嘴大声讲话,所以吃掉这个汉堡完全没有问题。哈哈。”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