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西克连续首发迎短暂春天 火箭或用其交换甜瓜

2014年03月26日09:4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西克连续首发迎短暂春天 火箭或用其交换甜瓜

  在火箭首发完一个赛季,拿到场均两双的数据之后,成为德怀特·霍华德的替补并不是阿西克希望做的事。而在最近霍华德因伤缺阵之后,阿西克又迎来了短暂的春天。

  近三场比赛阿西克全部首发出场,场均可以得到11分8.3篮板2.3助攻和2.3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4.2%。这就是火箭不愿轻易交易阿西克的原因。“阿西克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教练麦克海尔说,“他在防守上做得太好了,战术执行特别准确。德怀特现在得到了一点休息时间,而阿西克就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这都是好事。”

  27岁的阿西克已经证明过自己有在任何一支球队胜任首发的能力,他的价值也有市场,火箭也许会考虑在今年夏天卖掉他——假如能吸引卡梅隆·安东尼加盟的话。但现在,火箭的季后赛前景还要依靠他,他为球队提供了可观的前场深度。”

  阿西克现在时常在训练中接受哈基姆·奥拉朱旺的指导,就和此前霍华德一样。“看看他再看看我,我永远做不出那些动作。”阿西克说,“但他帮助我很多,至少向我展示了很多基本步伐,让我继续提升自己。他也许是历史上基础最好的人,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