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甜瓜皇帝规划未来 火箭小牛腾出空间迎大牌

周赫

2014年06月27日07: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小牛腾出空间迎大牌

虽然NBA自由球员市场要到北京时间7月1日才能打开,但是火箭小牛这两支球队为了吸引詹姆斯和安东尼这样的大牌加盟,已经坐不住了,昨天他们都做出了交易,其中火箭送走了阿西克,而小牛则从纽约换来了钱德勒和菲尔顿,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做法能够在大牌争夺战上赢得“加分”。

甜瓜、皇帝规划未来

自从宣布跳出合同之后,安东尼和詹姆斯两个人就开始各自规划自己的未来了。安东尼已经决定在自由球员市场打开之后会见公牛小牛火箭三支球队,这也意味着这三支球队领跑“甜瓜争夺战”。虽然他会面的球队当中并没有湖人,但是科比表示自己已经准备亲自出马,去和安东尼见面,帮助湖人游说“甜瓜”加盟。

安东尼离开纽约的可能性极高,但詹姆斯与他的情况则不同,大部分人都相信詹姆斯会留在迈阿密。昨天他和波什、韦德会面,三个人在迈阿密当地的一家餐厅聚餐,同时商讨了他们的未来,以及热火将如何组建等问题。目前韦德和波什还没有完全确定是否要追随詹姆斯跳出他们的合同,这很大程度上可能取决于詹姆斯的决定。

火箭成功送走阿西克

火箭一直是几支球队里最积极最活跃的一支,他们已经拥有了哈登和霍华德两名超级巨星,因此急于吸引来第三位巨星组成三巨头,而他们也有足够的筹码,只要送走阿西克和林书豪着两位球员,就将清理出1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所以他们最近一直在兜售这两人。

昨天莫雷把阿西克成功送走。火箭和鹈鹕达成一致,将阿西克及150万美元现金送到新奥尔良,换回2015年首轮选秀权。这个交易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清理薪金空间,同时储备一些选秀权,让未来球队的阵容更加灵活。不过根据联盟规定,一支球队不能连续送出两年的选秀权,今年的选秀权鹈鹕已经交易到了76人队,所以他们必须等待今天选秀大会结束后,才能和火箭完成这笔交易。另外火箭得到的选秀权是有顺位保护的,只有在4到19顺位之间,才可以被交易到火箭

小牛换回“泰森”取悦“甜瓜”

为了吸引大牌的加盟,小牛也开始了自己的运作。昨天他们和尼克斯完成了一笔涉及六名球员的交易,用戴勒姆波特、卡尔德隆、拉金和艾灵顿,以及两个二轮选秀权,从尼克斯换来了菲尔顿和泰森·钱德勒。因为有传言说,安东尼表示愿意和钱德勒搭档,因此小牛想换回钱德勒来取悦安东尼,他们认为钱德勒的到来能够增加他们招募到“甜瓜”和“皇帝”的几率,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表示这个交易让小牛成为了“詹姆斯和安东尼的有力竞争者”。

目前诺维茨基还未和小牛续约,小牛有着大约26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希望让诺维茨基、安东尼和钱德勒组成联盟最好的前场组合,明年钱德勒合同到期后,他们还可以用近乎顶薪的空间去吸引乐福、小加索尔和达拉斯当地人阿尔德里奇。库班说:“我想泰森能够让我们的防守更好,而且还能让球队保持薪金的灵活性。”

现在这几支追求巨星的球队已经展开了攻势,在今天选秀结束之后,恐怕联盟里还会掀起一场球员交易的腥风血雨。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