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诺天王降薪留守达拉斯 为小牛招募腾出薪金空间

 周赫

2014年07月05日0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天王降薪留守达拉斯

昨天,德国天王诺维茨基与达拉斯小牛队以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完成续约。为了让球队有更多的薪金空间去追求优秀的自由球员,诺天王接受了大幅降薪。

此前诺维茨基的合同是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上个赛季年薪还超过2000万美元的情况下,今年诺维茨基选择了主动大幅降薪,就是为了能让球队有更加灵活的薪金空间去招募其他球员。据了解,他的这份合同中,包括了一个球员选项,他可以在2016年选择跳出合同,同时他还拥有交易拒绝条款。诺维茨基说:“库班知道我不想去其他任何地方,他也不希望我去其他地方。”

目前小牛正在追求安东尼和詹姆斯,安东尼已经拜访了达拉斯,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和小牛进行了会面,小牛希望能给这些超级巨星提供一份顶薪。即便这些球员拒绝加盟,他们还将去追求火箭球员钱德勒·帕森斯,以及骑士队的全明星小前锋卢尔·邓。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