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灰熊队7名球员感染肠胃病毒

2014年11月21日08:2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灰熊队7名球员感染肠胃病毒

  北京时间11月21日,灰熊队官方消息,7位灰熊球员感染肠胃病毒(stomach virus),不确定是否能够出战明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后卫托尼-阿伦、考特尼-李和本诺-尤德里,前锋乔恩-洛伊尔和贾内尔-斯托克斯,中锋科斯塔-库佛斯以及锋卫摇摆人昆西-庞德克斯特均感染了病毒。

  在这份7人名单中,考特尼-李和贾内尔-斯托克斯是新增上去的。在昨天输给猛龙的比赛中,另外5人都因病没有上场。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