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巴斯为抡肘事件致歉:向球迷和宋康明道歉

2014年12月08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巴斯为抡肘事件致歉:向球迷和宋康明道歉

阿巴斯为抡肘事件致歉:向球迷和宋康明道歉

图片来源:阿巴斯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8日电 今天中午,山西男篮外援阿巴斯个人微博发了一份中文声明,为昨晚CBA联赛中肘击青岛队宋康明的行为道歉。

  昨晚青岛主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阿巴斯在一次抢位置中不冷静,肘击了宋康明的后脑勺,宋康明当时就倒地了。阿巴斯被因此吹了技术犯规,青岛队一罚一掷。从慢动作看,阿巴斯的这个抡肘很明显。

  阿巴斯今天中午在个人微博里发了一份声明:“我对昨天晚上在对青岛队的比赛中的不理智行为向公众和喜爱我的球迷道歉,同时也对青岛队21号球员宋康明诚恳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