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巴西主帅力赞国奥:中国比澳韩强

2014年11月19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比澳韩强

  昨晚赛后,国奥主帅傅博在总结比赛时认为,“三场比赛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对阵高质量对手,达到了我们考察队员、塑造阵型、全队整体锻炼的目的。”

  回顾与巴西队比赛,傅博认为队员与对手还是有很大差距,尤其是在高压情况下处理球的能力,“其实赛前跟队员讲的就是尽情发挥,把巴西当世界冠军去打,展现自己,看看到底与人家有多大差距。从比赛看,巴西队员的个人能力、处理球的合理性,都是要我们好好学习的。”

  傅博表示,本期集训基本达到了确定球队主框架、磨合阵容的目标,“从目前看,海归球员发挥在预期内,表现不错,毕竟他们在欧洲的比赛质量很高。还有一些球员还需要再进一步考察,23人大名单核心的一部分能够确定了。”国奥队将于两周后昆明重新集中备战,届时海归球员将无法归队。

  巴西队主帅伽罗在赛后给中国队评价不低,“我认为韩国、澳大利亚、中国三支队伍相比,中国队距离里约奥运会更近。”(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