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奥四国赛表现比亚运时有进步 傅博帅位无忧

2014年11月19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四国赛表现比亚运时有进步 傅博帅位无忧

  昨天晚上,中国国奥男足在武汉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1比2不敌巴西国奥,最终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获得亚军。

  在此前两轮比赛中,国奥男足先是1比1战平韩国国奥,而后3比1完胜澳大利亚国奥,球队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赛前巴西国奥主帅加洛表示:“中国队有不错的球员,他们的技术也不错,但我们有信心击败中国队。”巴西人言出必行,几乎以全主力出战的他们半场结束时便已两球领先。然而在更换了部分前场球员之后,中国国奥队逐渐找到了感觉,并由廖力生打进自己创造的点球。此时倒是实力占优的对手显得有些慌乱。终场哨响,拼尽全力的中国国奥队仍旧一球小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国奥1比0击败韩国国奥。至此本届四国赛落下帷幕,巴西国奥夺得冠军,中国国奥排名第二,澳大利亚国奥和韩国国奥分列三、四位。与仁川亚运会时相比,中国国奥队这一次的发挥进步明显,主教练傅博帅位暂无危险。

  (记者 王子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