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尔克森称自己的未来在欧洲 未有回巴西想法

李斌

2014年11月19日08: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克森称自己的未来在欧洲 未有回巴西想法

  埃尔克森就转会传闻表态:

  初为人父的埃尔克森昨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目前的计划是再为广州恒大效力一个赛季,然后寻找机会前往欧洲踢球。埃尔克森在刚结束不久的2014赛季中超联赛中荣膺MVP和金靴奖。

  埃尔克森在中超联赛结束后回到巴西等待儿子的降生,11月9日他成为一位父亲。同时他在赛季结束时就在和广州恒大洽谈新合同,他下定决心至少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广州。

  赛季结束后,埃尔克森受到了意大利甲级联赛多个俱乐部的关注,尽管早已声明会留在广州,但关于他的转会传言却没有停止。“我想先在中超踢一年,然后我就要去实现职业球员的梦想——前往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并且在那里站稳脚跟。”埃尔克森说,“让我们耐心等待,等待有欧洲球队能够向恒大俱乐部提出一个合理的转会方案,这就是我的计划。”

  埃尔克森认为自己的未来在欧洲,他甚至没有回到巴西联赛的想法。“我会为在巴西踢球的朋友们加油打气,我也很希望能和他们见面。但我没有回巴西的想法。”埃尔克森说。

  埃尔克森此前多次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都透露出对广州恒大的感情,他的意见甚至可能让更多的巴西球员对中超联赛产生兴趣。“我很高兴自己当初能加盟恒大。我住在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里,基础设施齐全,那里的人也很愿意帮助外国人。至于这里的食物,我没有任何不适应,我最喜欢炒面!”埃尔克森说。

  里皮将在本月底前往巴西寻找新的外援,如果埃尔克森留队,教练组就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后防线——在孙祥离开,荣昊可能离开的情况下,恒大左后卫位置的人选令人浮想联翩。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