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州德比恒大获完胜 少赛一场登上中超联赛榜首

2013年04月28日16:04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27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七轮的广州德比中,依靠埃尔克森的独中两元,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广州富力,登上积分榜榜首。

  至此,埃尔克森已经在本赛季收获两个帽子戏法、两次独中两元、在6场中超中场场进球,共打入12球。从上一场开始,每一次收获进球,他都在创造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纪录。对于这样的“进球机器”,恒大主帅里皮却依然淡定。

  虽然上赛季恒大卫冕了中超冠军,却被同城对手富力“双杀”,战胜富力成为心头之痒。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开场3分钟,雅库布和埃尔克森都完成了第一次射门。第16分钟,郜林射门被石笑天扑出,埃尔克森补射破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然而,这丝毫没有影响巴西人的信心,3分钟后,埃尔克森接孙祥左路传中头球攻门为恒大取得了1:0领先。

  第78分钟,埃尔克森再次上演巅峰时刻,巴西人在禁区左路拿球内切,连续摆脱富力三名后卫后起脚怒射,直挂球门左上角,恒大就此锁定了2:0的胜局。

  (据新华社电)

(来源:新闻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