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夺回西甲榜首 马蒂诺指出射门命中率待提高

2014年01月28日09:13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夺回西甲榜首 马蒂诺指出射门命中率待提高

  据新华社马德里1月26日电

  在失去领头羊位置仅一天后,巴塞罗那队于26日晚主场3比0完胜马拉加,轻松夺回西甲榜首。

  皇家马德里在上周六凭借先赛一场的优势暂时登上联赛榜首,但巴萨当日成功顶住了压力,皮克、佩德罗和桑切斯各入一球,为球队获得胜利。

  本场取胜后,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以54分领跑,继续领先皇马1分。

  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在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但也不忘指出球队的射门命中率有待提高:“考虑到我们创造了这么多进球机会,我觉得这个比分有些不够。”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凭借比利亚的进球、图兰的梅开二度以及对方球员萨乌尔的乌龙以4比2的比分战胜同城对手巴列卡诺闪电,拿到三分。目前“床单军团”与巴塞罗那同积54分,回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上。

(来源:浙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