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不信国脚会因钱自残 有这想法?不配恒大人

郑小龙

2013年07月12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恒大出台对于恒大国脚的奖惩制度后,在球迷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此次规定中的几个关键点,有必要详细解读一下。

落选国足罚20万

目前的中国足坛,国家队的吸引力已经远远落后于俱乐部,不少国家队员更希望能够在俱乐部安心赚钱。恒大出台的“因自身不努力上期入选下期落选者罚款20万元”这项措施,让球员渴望进国足。

全程考评恒大国脚

如何准确实施这一考评?恒大国脚监察中心将全程考评恒大国脚在国家队期间的训练及比赛情况,专家团队组成考评组依据制定的专业标准,通过适用于恒大俱乐部的先进成熟的考评体系,对在国家队训练期间的恒大国脚进行全面监察考评。即使恒大国脚在场上表现优于其他俱乐部国脚,排名末位者也肯定会受处罚。

3000万光荣保障奖

在中国足坛乃至世界足坛,所有球员担心的就是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目前国际足坛常采取的办法就是给国家队球员上保险,但赔付金额有限。

恒大宣布新规定之后,一旦有球员在国足比赛训练中受伤,那么他回到恒大躺在床上养伤,也能够分享高额的赢球奖金,这在国际足坛也是首次有俱乐部实施这种规定。

另外,规定中还明确表示,因国家队比赛伤重者,可给予最高3000万的光荣保障金。这一规定也引起了许多球迷的调侃:恒大国脚在职业生涯末期,完全可以自编自导一场受伤,然后领着这3000万元退役,安度晚年。昨天,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就此表示:“这完全不可能,相信恒大球员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有这样的想法,根本就不配成为恒大人。”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