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舜天战恒大是赛季奥体谢幕战 去年创上座率奇迹

张昊

2013年07月12日07:4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日晚,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要比赛,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之所以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是因为恒大和舜天分别是上赛季的冠亚军,更因为上赛季舜天主场与恒大的那场天王山战役,南京奥体中心涌进了65769人,创造了中国足坛上座率的奇迹。本周日的主场比赛,也是舜天本赛季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最后一战。所以,如果你热爱舜天,如果你想在周末再度见证辉煌,那么就请你在周日晚到南京奥体中心现场激情一把吧!

为亚青让路 后6个主场迁到镇江

早在赛季初,舜天就得到了因为要为亚青赛让出主场的消息。而从8月11日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开始,下半赛季剩余的比赛将全部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上演,这其中还包括舜天需要参加的足协杯比赛。此前,舜天主场搬迁去向一直牵动着广大球迷的心,俱乐部也希望把主场变迁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主场搬迁镇江也让球迷的心落了地。

据了解,镇江主场大约容纳两万九千人,为承办舜天的比赛,目前正在进行翻修。届时,舜天也会把今年新引进的检票系统全部搬到镇江主场,买了电子年卡的球迷去镇江主场仍旧可以使用。本周日晚第17轮与恒大的比赛后,舜天主场就将正式搬迁。接下来,舜天将在镇江打6场中超联赛:8月11日,对阵贵州人和;8月25日,对阵长春亚泰;9月13日,对阵天津泰达;9月28日,对阵辽宁宏运;10月19日,对阵山东鲁能;11月3日,对阵上海东亚。而至于要打多少场足协杯的比赛,这还要由舜天能走多远来决定。

再战恒大 南京奥体期待再创辉煌

时间:2012年10月20日,地点:南京奥体中心,现场观众人数:65769人。这就是上赛季江苏舜天对阵广州恒大的天王山战役,可以说也是上赛季中超最经典的战役。此前谁都没有想到,中超联赛最高的上座率不是在号称不败的北京工人体育场,也没有在冠军城市广州天河体育场产生,而是属于南京奥体中心!而那场比赛,舜天队也有着完美的开局,吉翔7秒钟的闪电进球让他坐拥“7秒哥”的新外号,也让南京奥体中心到了沸腾的顶点。

为了观看那场比赛,球迷们顶着烈日排队购票超过了一公里多,为了观看那场比赛,球迷们站满了奥体的走道。所以,主场再战恒大,对于舜天有多么重要,可想而知。淘汰富力之后,主帅德拉甘就表示将全力以赴准备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在本赛季前两次与恒大交锋中,舜天一胜一负,并且曾在广州拿到了超级杯冠军,但在联赛第二轮时,客场0比3输给对手。目前联赛打完16轮之后,广州恒大拿到44分,并且未尝败绩,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达13分,半只手已经触碰到了联赛冠军奖杯。但在南京奥体中心,恒大却从未赢过球,2011年李章洙执教球队时,在奥体以2:5输给舜天,这也是球队升入中超后最惨痛的失利,上赛季双方打成了1:1。

打恒大我心里已经有谱,至少首发11人我已经安排好了9个,具体谁上要等到比赛当天才能揭晓。”德拉甘胸有成竹地告诉记者。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