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PK恒大三条线谁更强? 后防线稍弱中前场持平

2014年03月27日09:1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PK恒大三条线谁更强? 后防线稍弱中前场持平

  本周五晚,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设擂对阵广州恒大。前几个赛季,舜天主场和恒大的比赛都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2012赛季有关夺冠的那场比赛更是创造了中超联赛史上的最高上座率和最快进球。本赛季无论舜天和恒大都有了一些改变,舜天虽占据主场之利,但从后防、中场和前锋三条线进行PK,舜天和恒大相比并不占据优势,要想取得主场两连胜,舜天的功课需要做足。

  在本赛季改打三后卫之后,舜天后防线上的灵魂人物无疑是此前一直在山东鲁能踢后腰的安塔尔,恒大四后卫体系中,核心球员是韩国人金英权。

  对于中卫这个此前基本上没有涉及过的位置,安塔尔并不排斥,他曾表示哪怕教练组安排自己踢右后卫他也愿意。当然,高洪波绝对不会暴殄天物,把组织能力出色的安塔尔放在边路。前两场比赛,安塔尔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从上场和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开始,他多次尝试助攻到中前场。

  上轮联赛恒大主场输球,其中第三个失球和金英权不无关系,不过这个失误并不会改变恒大主帅里皮对他的信任。恒大队中,金英权被里皮视为“干儿子”,银狐对金英权的评价颇高——“他只有23岁,但很少犯错。我跟弗格森聊过他,他完全可以在曼联踢球。”

  记者点评:恒大的后防线基本都是国脚,甚至称得上是亚洲级别,但舜天阵中埃雷尔森伤病未愈,任航也刚从伤病中恢复,从这一角度看,恒大强于舜天。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