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提前踩场训练:队员积极性高 伤员恢复理想

2014年04月04日14:3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提前踩场训练:队员积极性高 伤员恢复理想

  本周六晚,江苏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由于球队在前三个主场仅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因此在未来的三个主场“抢分”就成了舜天的当务之急。

  按照惯例,舜天将在今天到奥体内场进行踩场训练,但教练组临时改变了计划。昨天下午,舜天就进入奥体内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提前适应了场地。昨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主要是进行了分组对抗。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几场比赛中被球迷质疑的阵型以及用人的问题,主帅高洪波还是坚持自己的思路,继续沿用352的阵型以及安塔尔还将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虽然球队在上一个主场输给了广州恒大,但对手毕竟是亚冠冠军,球队内部的气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这一周的训练中,队员的积极性都很高,伤员的恢复情况也比较理想,而球迷极为关注的德扬,其状态也保持得不错。

  对手天津泰达队在上周的联赛中三球大胜哈尔滨毅腾,状态火热,该队前国脚杜震宇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中超前三轮,泰达也仅仅取得了一平两负的战绩,从实力上来看,该队并不比舜天强。因此对于本场比赛,舜天可谓志在必得,为了加强攻击力,争取早进球,巴西外援埃利亚斯很有可能在本场首发。李都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