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领导:国足三条线要紧凑些 恒大国脚非常积极

赵宇

2013年11月14日07: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领导:国足三条线要紧凑些 恒大国脚非常积极

亚洲杯预赛前最后一次踩场训练,国足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足协技术主任郭家明接受采访时不忘提醒国足,一定要在11月15日与印尼队的亚预赛中保持好阵形。

傅博担任国家队代理主教练以来,郭家明一直跟队,身为足协聘请的技术主任,他希望通过跟队训练帮国足找问题、提建议。

不过球队训练时,他基本上站在场边观看,只有在教练组开会总结时,他才会提出自己的想法。昨晚,国足在陕西省体育场内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踩场训练。郭家明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现在队员们的情况不错,除了孙祥有伤,其他人都可以参加这场比赛。”

郭家明表示,恒大队队员虽然刚刚夺得了亚冠冠军,但这并不会对他们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有什么影响,“教练组这几天跟恒大国脚有过多次沟通,他们表现得都很积极,非常想打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积极性非常高。”

上一场比赛,国足客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这一次,全队的唯一目标就是战胜对手。“希望主场比赛时,球队的三条线不要拉得太大,要紧凑一些,不给对手太多的空间和机会。”郭家明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