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明年面临魔鬼赛程 亚冠中超国家队三线奔波

2013年12月11日10: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明年面临魔鬼赛程 亚冠中超国家队三线奔波

  昨天亚冠抽签结果出炉以后,作为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却面临着极为恐怖的魔鬼赛程: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国家队比赛将让恒大陷入苦战。

  根据抽签结果,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与老对手全北现代再度分入一组,同时进入恒大所在小组的还有两支未知球队,它们分别是日本天皇杯冠军和一支附加赛胜出球队。赛程上,恒大要在3月12日客场挑战日本天皇杯冠军,18日再回到广州与全北过招。而在4月2日,恒大又将赴韩国客战全北,一路都是在奔波。

  更为重要的是,国足在3月5日要赴客场与伊拉克争夺一个亚洲杯正赛资格,广州恒大作为准国家队,拥有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半壁江山,届时将会有大批国脚被抽调到国家队,另外,中超联赛可能将在3月初或者4月初开打,这对于恒大征战亚冠联赛来说,并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频繁的比赛会让恒大队员饱受体能消耗的影响。也就是说恒大球员从明年3月5日开始,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在西亚、日本、韩国、广州四地比赛,而且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

  昨天,在谈到亚冠抽签的结果时,一名恒大官员表示:“碰谁其实都是一样,只有认真备战做好自己的事情,其他的事情则会水到渠成。”

  (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