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轻松三球破泰达 "百场先生"郜林进球献礼

2013年05月06日14:5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郜林控球

  郑迅 摄

  中超·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一场攻防大战,恒大赢得轻松,泰达输得心服。昨晚,2013年中超联赛第8轮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天津泰达队,凭借上半时孔卡的“世界波”以及下半时埃尔克森和郜林进球,最终恒大队以3比0完胜对手,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超越山东鲁能队跃居积分榜首位。

  虽然里皮赛前表示将在昨晚的比赛中派出三四名轮换球员,但面对刚摆脱负分的“副班长”泰达队,恒大队依然排出最强阵容:门将曾诚,后防从左至右依次为荣昊、金英权、冯潇霆与张琳芃,队长郑智和黄博文司职后腰,“百场先生”郜林本场比赛首发,与孔卡、穆里奇以及埃尔克森组成前场攻击群。比赛伊始,恒大队就把“副班长”压在其半场进行围攻,上半时第17分钟,恒大率先破门:孔卡中圈弧得球后,蹚了几步突然起左脚踢出一记技惊四座的“电梯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1比0。领先的恒大队打得更加游刃有余,只可惜埃尔克森和郜林的射门未能攻破球门,半场结束,主队以1比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主帅里皮用孙祥换下荣昊,下半场第13分钟,埃尔克森打了个人联赛的第13粒进球,他接应孔卡的直传,晃过门将后轻松推射得手,2比0。仅过了6分钟,为恒大队效力第100场比赛的郜林终于收获进球,他接应埃尔克森横穿后突入禁区连续扣过对方后防和门将打入空门,将比分扩大至3比0。随后,恒大队由巴里奥斯和久未登场的冯仁亮替下进球功臣孔卡和埃尔克森。此后,新上场的两员大将皆有破门良机,但最终都未能抓住机会,最终恒大以3比0完胜对手。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