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最大错误是换人 执教30多年不应犯此大错

记者 郑小龙

2014年04月03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最大错误是换人 执教30多年不应犯此大错

  客场0比1告负让恒大主帅里皮的心情很是不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也主动将输球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我们球队犯下了很多的错误,最大的错误是我的换人,我执教30多年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

  在点评比赛时,里皮表示:“这场比赛并不精彩,本应该0比0结束比赛,但我们球队犯下了很多的错误,最大的错误是我的换人,我执教30多年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当时队长郑智受伤,我没有换上对位的中场球员,而是换上边后卫让金英权顶到后腰位置上,正是这个错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随后有记者询问里皮,恒大11打10,但反而被全北进球,为什么人多却未能显示出优势?里皮回应说:“因为我们有些球员还没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最大的差别就是锋线上毫无作为,我再重申一次,这场比赛的输球是我导致的,我犯下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而对于去年和今年打全北现代时的赛前为何都没有能够出席发布会的问题,韩国的媒体们依然不予放过,里皮再次予以澄清:“去年是因为我身体不舒服,今年是因为航班延误导致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赶到球场。我们到全北用餐之后已经是下午1点多,我了解到去球场需要45分钟的时间,所以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赶到球场。我想问一下,为什么韩国记者就不能等到训练前开发布会呢?我想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是下午2点半开发布会的。”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