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因感冒缺席发布会 亚足联或因此给予罚款

2013年03月12日15:0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比赛还未开打,场外硝烟味已经弥漫。昨天,因为受风寒感冒身体不适,里皮欲推迟发布会时间,但遭到全北现代和亚足联的反对,结果引发一场风波。

  里皮虽贵为世界杯冠军教头,但到广州恒大执教后对新闻媒体均十分客气。前天下午5时多,里皮率领广州恒大一行从广州飞赴韩国,并于当晚11时多才入住韩国仁川的一家酒店。昨天一早,广州恒大队又从仁川出发,经过近4小时的长途奔波于中午抵达全州。亚足联原本将广州恒大的赛前发布会定在11时,但此时里皮和全队还在从仁川到全州的路上。因此,亚足联将发布会改为下午3时,比全北现代的发布会早30分钟进行。

  来韩国前,里皮身体就有些不舒服。到韩国后由于气候差异,里皮受了风寒感冒。抵达全州后,他向亚足联和全北现代队提出希望能将发布会的时间延迟到下午5时半,而球队的训练时间为6时。“我希望多休息一会儿,让身体好一点再过来参加发布会,然后顺便带队训练,并不是我故意拒绝亚足联的要求。”里皮说。

  不过,亚足联没有同意里皮的请求,在全北现代队开完发布会后就将发布厅清场。随后,韩国媒体大做文章,称里皮耍大牌,不尊重韩国媒体和全北现代队。根据亚足联的规定,主教练赛前无故缺席发布会,将面临至少1000美元的罚款处罚。

  对此,里皮表示:“在来训练前的一个小时,我还躺在床上,很不舒服。你们从我的声音就能听出我的状况不太好。我是有原因的,而不是无故缺席发布会,希望亚足联能理解我的困难。”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