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承认换人有些保守 称当时是怕被对手偷一个

2013年11月20日14: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承认换人有些保守 称当时是怕被对手偷一个

  ■ 帅论

  傅博承认换人有些保守

  新京报西安讯 (记者赵宇)比赛最后一分钟,当黄博文的任意球打高后,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转过身去,长叹一口气。终场哨声响起,他和替补席上的所有人挨个握手。

  本场比赛,傅博对首发做了不小的变动,刘健和冯潇霆首次搭档担任中后卫。谈到这样的做法,傅博说:“我们主要是担心沙特队的防守反击。沙特队的中场组织也不错,所以我们让郑智踢后腰,负责组织。从比赛整体情况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这场比赛跟我们赛前预想的差不多。唯一的遗憾就是比分,最终没能直接出线。”傅博说。不少人认为,中国队下半场应该换上更多进攻球员,而傅博在换上了武磊后,直到比赛快结束时才让于大宝上场。“当时主要是怕被对手偷一个,因为从我们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这种情况也经常发生。不过现在来看,当时还是有些保守了。”傅博说。

  下场比赛,中国队打平即可出线,对此,傅博表示:“中国队以前也遇到过很多类似情况,但总是在关键时刻让大家失望。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总结,既然优势还在自己手里,我们就希望能够做好。”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