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今日客战阿尔滨 里皮迎来甜蜜排阵难题

朱小龙

2014年08月13日08:5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迎来甜蜜难题

北京时间13日晚上7时,广州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队。这将会是球队在召开内部工作会议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工作会议的心理按摩究竟起到怎样的效果,备受外界期待。

不过对于球队本身而言,他们也确实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了不少的利好消息。不仅迪亚曼蒂禁赛期满复出,前场外援攻击组合第一次能够同场“合璧”,更值得庆祝的是,里皮证实后防中坚金英权也将在比赛中登场。亚冠比赛即将开打,金英权需要比赛来为自己找回状态。但具体是以主力还是替补身份登场,里皮没有说得太清楚。

4个非亚外援都能出场,里皮怎样排兵布阵?“对于我来说,相比缺兵少将的情况,我更倾向于遭遇这样甜蜜的难题。这4个人中无疑有一个会坐在替补席上准备替换队友下去。”

里皮开玩笑似地化解了这样的问题,但实际上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清楚。他需要抓紧时间让迪亚曼蒂、埃尔克森和吉拉迪诺之间找到足够的化学反应。这对于球队双线卫冕的目标很重要。

让里皮稍稍感到不高兴的是,球队中期从大连队引进的于汉超和李学鹏两名球员,因为回避条款而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租借的时候会有回避条款,我还不知道转会的时候还会有这个情况。”里皮说。有记者问,这个回避的期限是多长,是否适用于今后两队交手的场合,里皮也赌气般地说不知道。

上一场阿尔滨队刚刚逼平亚泰队,而亚泰队则在本赛季完成了对恒大的双杀,阿尔滨队是否也有爆冷的想法?主帅仓田安治显然不想让球队的压力太大。他的回应是:“足球场上不能用简单的等式来计算,不能说因为亚泰赢过恒大,那么所有能赢亚泰的球队都比恒大厉害。”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