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巩晓彬:拉杜利察态度有问题 比赛不是表演赛

叶嘉利

2014年11月20日13:0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晓彬:拉杜利察态度有问题 比赛不是表演赛

  自从11月8日脚踝受伤,拉杜利察休养了十来天,客场打吉林他终于复出了,但是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上场21分钟得到8分2个篮板,在防守端的保护作用没能体现出来。赛后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巩晓彬毫不客气地表示:“伤病已经不是主要的,拉杜的态度有问题。”

  拉杜利察复出首秀演砸了,首节打了一半他开始登场,拿球之后的第一次进攻选择了篮下背身单打,遭遇包夹后强行出手,没能够命中,可以看出来他的身体不是太敢发力。全场得到的8分,基本是身体对抗不激烈的情况下得分,显示了他熟练的技巧,也能看出他在躲避身体对抗。

  最让人诟病的在于防守端,拉杜利察的脚步移动和补防似乎比以前慢了一点,全场也只得到了2个篮板。作为一个2米13的大个子外援,这有点不太正常。当然,复出首战状态不好,对自己身体保护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既然出场了,在场上还是应该尽全力。

  巩晓彬说:“拉杜恢复已经有十天了,比赛中他必须敢于去对抗,还有包括对比赛的态度,他在作风上还有点问题,毕竟现在的比赛不是表演赛。”

  拉杜利察肯定是有水平的,这在前三场比赛可以看出来。伤病初愈,心理上有点顾忌也比较正常,作为一个远渡重洋的职业球员而言,保护自己的身体是应该的。拉杜利察现在需要克服的是心理上的难关,让自己硬起来,在球场上去证明自己,当他抛下了包袱,全力去战斗的时候,他依然会得到全队的肯定。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