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东男篮新赛季闹人荒:陶汉林缺训 拉杜养伤

2014年11月12日13:1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男篮新赛季闹人荒:陶汉林缺训 拉杜养伤

  本报记者 叶嘉利

  伤病依然是新赛季绕不开的话题,赛季才打了四场,高速男篮延续着“一场伤一人”的魔咒:睢冉、拉杜利察、李敬宇、李林纷纷受伤。11日下午3点半左右,拉杜利察裹着棉衣、穿着长裤和队友一起来到球馆,与往常不同,他没有脱下外衣,而是径直坐在了场边。过了一会儿,他又回到了酒店。拉杜的走路姿势还有些一瘸一拐,很有可能继续缺战与浙江的比赛。

  拉杜利察在此前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队医说他的恢复不错,不过仍有待观察。一旦拉杜缺阵,高速男篮内线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抗衡对方的大外援查尔斯的重任,就交到了陶汉林这帮国产内线的身上。

  但是,当天的训练中,陶汉林一走进球馆就直奔队医,说自己身体有点不舒服,需要休息。随后在与教练组协商之后,陶汉林获得允许在场边休息,但是也得仔细观看战术训练。“感觉身体有些疲劳,太累了。”陶汉林说。对于能否出战与浙江的比赛,陶汉林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CBA新赛季加入了两支队伍之后,赛程变得更加密集,这对于球队的板凳深度和体能储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预防伤病必须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