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德容破门卡卡中柱 AC米兰1-0力克国际米兰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5月05日08:23

西多夫与德容庆祝进球
西多夫与德容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意甲第36轮开始1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1比0力擒国际米兰。上半时,卡卡射中横梁。国米第49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巴洛特利助攻德容破门,终结国米意甲连续351分钟不失球。此后巴神远射入网,但被判无效。

AC米兰第37分钟险些破门,德容后场70米长传反击,卡卡在门前20米处半凌空撩射击中横梁。

下半时开始4分钟,国米才获得全场首次射门机会,埃尔纳内斯右侧角球回传,伊卡尔迪前点距门9米处扫射打飞。第59分钟,卡卡右侧开出角球,梅克斯在门前9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

AC米兰第65分钟打破僵局,巴洛特利右侧开出任意球,德容插到门前3米处大力头槌破门,1比0。第68分钟,埃尔纳内斯直传禁区右侧,帕拉西奥在门前9米处斜射高出。

第77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27米处抽射钻进右下角,但贝尔贡齐判处在越位位置的帕齐尼脚尖触球,进球被判无效。第81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30米处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补时第2分钟,埃尔纳内斯右侧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米利托头球高出。AC米兰最终保住胜局。

AC米兰(4-2-3-1):32-阿比亚蒂/2-德希利奥,13-拉米,5-梅克斯,21-康斯坦特(85'20-阿巴特)/34-德容,18-蒙托利沃/16-波利(72'4-蒙塔里),22-卡卡(76'11-帕齐尼),23-塔拉布特/45-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35-罗兰多/2-若纳坦(78'11-阿尔瓦雷斯),88-埃尔纳内斯,19-坎比亚索(70'13-瓜林),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9-伊卡尔迪(82'22-米利托),8-帕拉西奥。

【1】【2】【3】【4】【5】【6】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